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困惑以及很明白。(4 Jun 2009)

两件事。

第一,我就非常想知道如果我这次史无前例的一直坚持写好这个博客,也就是说,如果这个博客一直有更新,那么过了2,3年之后访问率还是这样每天都是0,我该哭还是该笑?

第二,蛮矛盾的。看着学了艺术的高中同学现在各个花枝招展的,完全很羡慕啊。但是话又说回来,如果当初就那么学了艺术,现在我也许也挺苦闷,因为美女他妈的太多,人比人气死人是不?累。

现在虽然也苦闷吧,但是我初步判定学商科对我来说比学艺术充实太多。完全不是攻击学艺术了的童鞋们,我还是跟你们呈统一战线的,我心里还是灰常崇尚艺术的,只是,我沦落成一个俗人了,真正的艺术是容不得俗气的嘛。

但是我是很有意识的(alex这么夸我的)。

决定走文化科学知识的路线。总是觉得我会更有信心的生活如果我肚子里墨水多一些。

看看这篇文章,如此的矫情,俗。但是是真心话。由此可见,我完全没有那么多激情去搞艺术了。

顺便鄙视一下某个比利时女人。有些人就是贱,自己弄不好了还不相信别人能弄,整个WORD文档还不会弄页码,我说我会弄吧,还不信任我,这叫什么group work。非要把我们70页的project发给另外一个比利时男的,那男的又不是我们组的,交上去之前就从头到尾给别的组人看自己的作业,你不觉得不妥当么?你真傻还是假傻? 我把页码弄好了那男的还在鼓捣。。。

好不容易打印出来了,开始复印吧,我们需要6份。正复印着呢,我就那么按了一下复印键,那贱人不愿意了,抓着我的手打了一巴掌,就因为我按了她想按的复印键,这这这谁按这个键有什么关系啊???你想按我让你站这按一年我都没意见。(我都没办法描述,就像你跟一个三岁小孩玩过家家你替她抱了一下娃娃就翻了天了。)然后跟我说这里没什么事了你回家吧。我操你妈我不回家,我凭什么回家,当时说你们全都不会finance,让我做finance的时候怎么不让我回家?我好歹也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吧?你智商低你不允许人家比你智商高是怎么着?世界上还真有这种人。

不想说了,也没法说了。就发现有一部分比利时人第一说话不算话,第二还觉得就自己智商高,谁都不能比他们聪明。人家丹麦比你们比利时高级多少,怎么没见人家丹麦人这么蛮不讲理?这完全就是不可理喻。

妈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