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有了个工作了,我才发现我懒得惊天地泣鬼神,那么不想动。看在钱的份上,认了。
intern的事呼之欲出,就差打一个电话我就背上铺盖卷可以换地方了,但是愁,这么多家当怎么办,我喜欢我的小吧桌和床和沙发,估计到时要扔很多东西了。但是一想到搬离这个破城市我就暗爽,唯一的遗憾是估计这么好个工作就没了。啥啥和啥啥不可兼得,我再一次认了。就是兼职嘛,我没有底气的安慰自己说可以找到一样好的。可是这么和蔼可亲人不错的老板老板娘可不是好碰的啊。
学校一切正常,快要考试了。
最可恨的是,木有寒假,只有圣诞。可是他妈的俩星期哪够回国啊。。。刚回去就回来了。我家庭情况还特殊,这个那个亲戚朋友陪不完,就是陪不成我想陪的人。一想这事我就上火。
还有,这还有大半年就完了,终于这个AP叫我整完了,名不正言不顺的,破学位说谁谁不知道,我还得藏着掖着。干净过完这大半年让我读最后一年的本科吧。11年夏天或者冬天我就终于拿到本科了。然后继续读书挖哈哈,想想这个就来精神。但是10年限制人数真没人性。我加油吧。
刚做了pancake,吃了一点就没食欲了。最近吃寿司吃太多了,各种寿司,无限寿司。。。
好好练我的吉他哦HOHO~
不写了,页面上面那个‘频道’闪的很烦。
我爱青蛙糖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